那当然了【下】

内容纯属虚构

请勿上升正主

all堂

不喜勿入

  

捞上一章那当然了【中】 连着看,谢谢



谦堂(亲情向)

  我师父的干爹,我的爷爷,于谦。听我师父说,爷爷对他特别好,一直把他当亲儿子看待,如果没有爷爷也就没有今天的孟鹤堂。

  

  师父带我去看过几次爷爷,爷爷花卷头,嗦着根烟。爷爷把我带到一个房间,爷爷说这是师父的房间。我看到墙上贴着许多贯口和小曲的词,可想而知师父当年多努力。

  

  爷爷跟我讲了好久,大体是说师父练功有多努力,说师父多善良多温柔,对他有多孝顺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说我就踏踏实实跟着师父学艺,我有个特别好的师父。

  

  我笑着说爷爷这真是把师父当亲儿子了。爷爷一脸慈爱看到师父逗他的藏獒,“那当然了”

  

  

饼堂

  我大爷烧饼,一身腱子肉,他抱我师父的时候我都怕他给我师父整折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一个人,和我师父站在一起总让我想到美女与野兽

  

  偏偏他能和我师父玩到一块,还玩的挺好。

  

  大爷家有各种核桃、相机、葫芦、扇子…大爷对这些东西特别上心,我们碰着了都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师父可以,我师父比较能嚯嚯活泼这你们是知道的。目前为止,我师父已经拆了大爷两个相机,撕了三把扇子,弄丢了两对核桃,砸了四个葫芦…

  

  大爷竟然一点都不生气,只是佯装生气发了条WB。

  

  我问大爷是真的一点都不生气吗,大爷抢救下我师父手里的茶壶远远喊了句“那当然了”

  

  

岳堂

  岳云鹏师叔在社里是每一个小辈的榜样和目标。刘筱亭师哥就是他的徒弟。岳大爷脾气特别好,这点跟我师父像。但我师父温婉如玉,岳大爷贱嗖嗖的

  

  岳大爷很喜欢我师父,每次去岳大爷家,我师父就被他拐走了拉走了,我和刘筱亭就很尴尬的站在后面。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岳大爷在我师父身上摸来摸去,我看着都别扭,再看刘筱亭,习惯的让人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岳大爷也常夸我师父,不止一次说过我师父会赶上他并且超过他。我师父打个哈哈就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我知道岳大爷是认真的,他真心希望我师父好。刘筱亭说,岳大爷给我师父讲活比给他讲的都细。

  

  我师父之前问岳大爷,“哥我以后会超过你吗”

  

  岳大爷非常笃定,“那当然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

  

  抱歉啊各位,今天更的比较晚,写的也是断断续续,不知道能不能看,各位多担待🙏🙏🙏

  

  谢谢各位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3)
热度(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孟九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