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当然了【中】

内容纯属虚构

请勿上升正主

all堂

不喜勿入



那当然了【上】 捞一下我的上一篇后,各位连着看吧(我比较懒)


贤堂

  后来吧,我呢手头有点紧,想着秦霄贤师叔不是有钱吗,我就说找他借点儿吧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我去问的时候,秦叔说他没钱,我肯定不信啊,他怎么可能没钱嘛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秦叔用他充满智慧的眼睛看着我,“真没钱,你师父不是快过生日了吗,给他买了个生日礼物,现在真是没钱了”

  

  我说不能啊,买生日礼物把钱花完了?!

  

  我就问怹买的什么,秦叔来了句“就买了辆800多W的车而已…”

  

  好家伙,而已?!这是嫌还不够吗?!

  

  我说“叔啊,我师父过生日买这么贵重的礼物还不够啊”

  

  秦叔一脸认真“那当然了”

  

  秦叔过了会儿又说,“我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: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

  

白堂

  我有个师叔叫张鹤伦,他跟我师傅一样,都是东北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师叔特有意思,我有时候都憋不住笑。这个师叔和我师父的性格不一样,我师父温温柔柔的,伦叔过于豪放。

  但是我感觉伦叔对我师父一点都不豪放。

  

  每次出去聚餐,伦叔总是第一个说要喝9。听其他师叔说,伦叔一个人喝倒过我师父一个队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为什么我师父的9都是伦叔喝的啊?为什么别人必须喝我师父不用啊?

  

  最令我震惊的是,我师父知道伦叔的手机密码!上次去后台,我看到师父躺在伦叔腿上,在玩…伦叔的手机?!

  

  我接筱亭师哥的口问伦叔,“就这么放心我师父嚯嚯动您东西?就对怹这么好?”

  

  伦叔温柔的揉着师父的脑袋,“那当然了”

  

郎堂

  八队的杨九郎师叔我有点怵怹。看他的相声,谁不知道“三庆园小霸王”啊!我师父却告诉我九郎叔温柔的很,像大型犬似的。

  

  嗯…确实有点像。但是,仅限于对我师父吧?!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九郎叔真的好喜欢和我师父贴贴。

  

  一见面他俩就要抱抱。一歇着九郎叔就要师父坐他怀里。我师父想起来九郎叔还得拽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关键是…大夏天的也要贴贴不热的慌吗?

  

  我问过九郎叔是不是一年四季都要贴贴。

  

  九郎叔搂着我师父,“那当然了”

  

霏堂

  金霏叔不是社里的,但是师父说这也得当自家师叔看。

  

  金霏叔和我师父私交好,俩人一起上过不少节目。

  

  金霏叔走到哪里都会夸我师父几句。我想着不是一个单位的不必要这么卖力宣传吧。陈曦叔说,“你懂个p啊,这哪是单位的事儿,这是爱呀…”

  

  好吧,我是法海我还小,我不懂爱。

  

  金霏叔夸我师父,是那种全方位的夸奖,夸的我都觉得师父就是完美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我想金霏叔可能就是这个目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不解,“金霏叔,我师父当真有您说的那么好?”,不是我觉得师父不好,只是,金霏叔夸的,属实是有些过了。

  

  金霏叔一边用小号在我师父的超话夸我师父一边回答我,“这还用想吗,那当然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谢谢各位       
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热度(6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孟九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