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当然了【上】

内容纯属虚构

请勿上升正主

all堂

不喜勿入



正文

      大家好,我是孟鹤堂先生的徒弟,当然了,是二徒弟。不对,怎么感觉在骂我自己是…    我还有一个师哥,叫陈浩,他比我拜师要早上几年。


      刚拜师,陈浩师哥就告诉我,可能有些事情我会很震惊,问他就好。一开始,我说没觉得有什么值得惊讶的地方,现在我只想收回这句话。


良堂

     天德演出,我跟着师父一起去,台上的师叔们演出时,我就在侧幕学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一场是师父和九良叔,节目很火爆,看师父和大爷下了台,我说给怹们倒杯水吧,水刚倒好,我就看不见人影了。烧饼叔和四叔也上台了,我看师哥在这,就问他师父和大爷去哪了。师哥意味深长的笑笑侧耳听了听台上,“没听台上饼叔说吗,人工呼吸去了呗”,又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习惯就好”


      接着就看到大爷搂着师父从更衣室出来,我问师哥“这作为搭档来说正常吗”


      师哥回答我“那当然了”


栾堂

     在我的印象里,栾云平师叔一直都是不苟言笑的。


     那天他突然到七队的后台来,师父正在台上演出,栾叔在侧幕看着台上的演出。


    但是,他为什么只盯着我师父看啊,而且,他的眼神温柔的像是看…爱人!栾叔那嘴角就没下来过,拜托,一直咧着嘴不累吗。栾叔的徒弟高筱贝就站在我后面,他一脸习惯了,还有一点像…姨母笑怎么回事。


    师父他们一下台,栾叔就搂上了我师父的腰,“总队长今天怎么有空到七队来看演出”是我温柔的师父,没有问题。“当然是来看我们小孟儿有没有乖乖喝水啦”,额,栾叔这个语气就不正常,很不正常。


   高筱贝师哥告诉我,他师父让他管我师父叫师娘。我一脸震惊“真的假的”,筱贝师哥很认真的看着我“那当然了”


辫堂

    张云雷师叔和我师父关系好我是知道的,可是,我没想到他们关系这么好啊!在三庆后台,我师父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,辫儿叔把头枕在我师父的肚子上,我师父还揉了揉辫儿叔的头发。


   蛤,不是说辫儿叔的头发是不能动的吗?!这画面,你自己想象去吧!


   散了场,我看着师父和辫儿叔回了玫瑰园,留下我和师哥不明所以。我问师哥“怹们常这样吗”

  

   师哥无奈“那当然了”


林堂

   少班主在社里几乎是人人夸赞,我也常听我师父提起他。


   封箱是我终于见到了少班主。


   可是,更我想的有点不太一样。我以为少班主是那种谦谦公子,温润如玉。


   结果,这个像八爪鱼一样缠在我师父身上的是个什么东西啊,当着我的面在我师父脖子上种草莓真的好吗?!我还是个孩子谢谢!


   我实在忍不住问师父“师父少班主怹是不是喜欢您啊”,结果师父看着少班主一脸宠溺“那当然了”



这只是一部分,还有其他会在下文写出,分三章把这个写完


谢谢各位

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9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孟九丞 | Powered by LOFTER